爱吃瓜的六琴

已经开鸽,暂不更新

脑叶观影体❤️起源与结束🖤(1)

  “□□,在她还没复活时,你居然这么疯狂!要不是我声明大义,□□□,早被你骗了!”在某个地方,某个人说到。

  “可你们就是杀死□□□□的□□,我会,这么疯狂,都是因为你们!”

  “哦,我看你又是想□□□了,□□□,把她拉过来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请问管理员,我们将要看到的是什么?"Ayin。

  “不用担心,只是一些关于未来的事。”管理员。

  “请问一下,我最后得到他的认可了没?”Angela

  “没有,但他,认可了你口口年的努力。”

  “谢谢!”

  “Angle,你和管理员说了什么?”Malkuth

  “你不需要知道,Malkuth"Angela

  “好了,让我们开始播放吧!”管理员。

  X,你好。

  欢迎加入脑叶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Angela,她怎么在上面?”

  “Malkuth,小声点。”

  我是您的秘书AI_Angela。虽然我只是一个AI,但我很乐意解答您的任何问题。

  “什么,她是AI,都市不是不让有人形的AI吗!”A

  “看下去,你就知道了。“管理员。

  并不是只有人类才能拥有这样一个好名字,对吧?

  创造我的组织来自“世界之翼”,这意味着我是当今最优秀的AI。

  嗯,我知道您在想些什么。

  “我眼前的这个女孩,居然是一个人工智能?"没错吧?

  然而,我和人类相比依然有着极大的不同_我为脑叶公司而生,所以我只能存在于这里。我不能像你一样,随心所欲地去往自己想去的地方。

  我可以为您开门,也可以为您准备咖啡,但我不能去设施外面,享受和煦的阳光和轻柔的微风。

  “安吉拉,你怎么了!!”罗兰

  “没什么,就是又回忆到了百万年的痛苦。”安吉拉

  “放心,已经过去了。”罗兰

  如您所见。

  我的头发如同雨后清澈的晨曦,我的声音取自世上最富有智慧的人,我的面容取自世界上最美丽的笑容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哈哈,开玩笑的。现实中才没有人会是那样。

  “额,安吉拉,我记得你是仿Carmen做的吧??”罗兰

  “那个时候Carmen早死了,所以我说现实中没有,有什么问题吗?”安吉拉

  “没,没有了。”罗兰

  希望我的外貌有吸引到您,这至少证明设计师的付出白费。

  在处理需要一心多用的任务时,AI比人类更为子上高效。

  同时,我在很多领都是顶尖的。

  “Angela你有这么自恋吗?”Hod

  “不,只是在主管面前有点。”Angela

  “好了,今天就到着了。我会把你们送回去。”管理员

  在把人都送回去后,管理员在某个地方和□□说:“□□,今天的任务,我完成了。”

  □□说:“好的,我们千万不可以被她发现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管理员
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