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瓜的六琴

已经开鸽,暂不更新

Karmatic special time trio(三重特殊因果报应)人物设定uld frisk

  “在我掉下来并且遇到怪物们时,我以为我是这个世界的主角。而在他的帮助下,我才明白,我的意义。"

  人物:uld frisk

  所属AU:Undertale.Last determination

  AU类型:特殊事件

  性格:与原版sans很像,但不是虚无主义。

  外貌:比起原frisk多了sans的大衣,这是uld frisk自己找的。她还有一个黑色的心形挂坠,但这是她世界G的灵魂容器。

  站位:特殊审判位/frisk位

  背景:在uld sans的第三阶段,由于G的出现,让本来没有自我的frisk有了自我。而在uld sans的最后一击剧情杀后,世界重置了。因为frisk有了自我,所以这个时间线为和平线,在frisk准备去和鱼姐的房子时,她偶然发现了一个房子,见到了G。在G的帮助下,frisk想起了上百次的屠杀。为了赎罪,frisk打算一个人面对Player,且在G的特训下,会用了sans和Papyrus的能力,开始和Player的战斗。

  能力:Gaster Blasters:龙状头骨,从嘴里发射激光

灵魂操纵、骨骼操纵:可用于进攻和防守。使它们变大或变小以及更多用途。蓝色的骨头,只有在你保持完全静止的情况下才能绕过它。

橙色骨头,要运动时才能绕过它。

  阶段:有共3个阶段,2、3阶段翻转屏幕,并拿出真刀。3阶段G出现,辅助frisk攻击,并毁坏按钮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