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瓜的六琴

已经开鸽,暂不更新

三重特殊因果报应VS三重审判(1)

  在三重特殊因果报应战胜Player后,三重特殊因果报应的个位成员都回到了自己的AU,但殊不知一场阴谋将降临在她们身边。

  “怎么会事??我怎么在这??我不是与别人一起打败了Player吗??”record!frisk

  “唉!!我不是在六琴家吗??怎么到这了??啊!那是record,record、record听到吗!!”灵空frisk

  “唉!!灵空,你也来了!你看,那边那像不像uld?”record!frisk在和灵空frisk会合后说。

  “对哦!!是她。uld、uld醒一醒。”

  “嗯,sans在让我睡会。”

  “uld,是我灵空,快醒醒。”

  就在三人会合时,另一队人也来到了这里。

  “sans,那个就是你世界的人?”烟枪

  “是她没错,她身边好像还有人。”sans

  “那么,让我们打她们个措不及防吧。”sschara说完,便与其他两人开始攻击。

  “唉唉唉??怎么有攻击?”record!frisk

  “赶紧躲开!!”

  “那个人是!!sans,他为什么和chara在一起。”uld frisk刚起来,就看到sans与sschara

  “小心,他们有可能是别的世界的人,不一定是我们认识的那样。”record!frisk说着,便开始反击。

  “好的!!让他们见识一下三重特殊因果报应的实力!”灵空frisk

  “那是什么名字啊!!!"

  致辞,三重特殊因果报应VS三重审判的战斗便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