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瓜的六琴

已经开鸽,暂不更新

废墟图书馆IF,同人自设楼层

  Hello,大家好,这是《脑叶观影体❤️起源与结束🖤》与《当一开始的天使Angela到了图书馆》的作者。这个设定会用在这两本小说当中,所以请一定好好阅读。否则,一些设定补充不全。所以让我们开始吧~( ̄▽ ̄~)~

  首先我们要知道,《当一开始的天使Angela到了图书馆》这篇文章可以说是《脑叶观影体❤️起源与结束🖤》的前传,所以两篇的设定都是相通的。新的楼层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设定,比如说某些司书是来自不同的MOD,也有可能是本身就在图书馆出现的神备。

  首先呢,是这层的名称,叫时空层,这这里负责处理某些不应该出现在这条时间线的书籍与人,这里的管理者是Tsimxe。

  Tsimxe

  性别:女

  性格:谜语人,自由散漫。

  身份:时空层的管理者,现在的彩色级收尾人墨蓝时空。

  书页:她本身就拥有绑定书页。

  时空层的背景上有一颗巨大的钟表,四面都为蓝色,钟声敲着,就如同时空层所做的举动一样摇摆不定。

  时空层的司书有可能有些是你的熟人,时空层一般不会参战,但如果有其他时间线或本来不应该出现的人,出现时就会主动参战。

  时空层拥有一种技术,可以通过所获得的书页来复活本身已经在这条时间线死亡的人。

  时空层不存在于任何时间线当中,又存在于所有时间线当中,如同钟摆一样,摇摆不定,但本层的管理者只会出现在一条时间线当中,可以说,所有时间线当中的时空层就是这条时间线的。

   Tsimxe并没有加入研究所,她之所以在图书馆,是因为她在很早之前与安吉拉见过一面,并且很同情她的遭遇,所以在图书馆期间加入了图书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