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瓜的六琴

已经开鸽,暂不更新

☆崩坏观影体☆起源与终焉的空间☆(序章)

  温馨提示:这和我本人写的另一本崩坏欢迎题有关,请先看完序章之后再来阅读本文~( ̄▽ ̄~)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当起源与终焉再临时,这个空间便由此而生,另一个人把它据为己用,并期盼着它改变世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芽衣芽衣,这里什么时候开了一家店?好看起来好像是一个武斗馆,又好像是一家观影厅。”白发少女琪亚娜说到。

  “这家店,我从来没有在长空市看见过,难道琪亚娜你想进去吗?”芽衣。

  “对呀!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家店,我总想进去看看,好像里面有什么吸引着我。”琪亚娜

  “什么?琪亚娜你也有这个想法?”芽衣

  “好了,芽衣别说了,让我们进去吧!”琪亚娜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欢迎你们来到这片空间,首先介绍一下,我叫天宫六璃,你们可以叫我六璃或者璃,都可以。”名为天宫六璃的人突然出现在俩人背后。

  “你你你!!什么时候出现的?吓死我了。”琪亚娜

  “不好意思哈!不过不用在意,让我猜猜,你很想知道这家店到底是干什么的?”

  “才没有呢!!”琪亚娜

  “好了琪亚娜,对了六璃,这家店到底是干什么的?”芽衣问道。

  “在这里,你们可以通过战胜一些怪物,从而获得能力。”六璃

  “什么!本小姐才不相信呢!”琪亚娜

  “这个……虽然我相信你,但你也不能欺骗我们呀!!"芽衣

  “你们居然不相信我?那么你问我一些问题,看我能回答上来,如果能,那你就必须承认我有这个能力。”六璃

  “好吧!那么,你猜猜本小姐的身份。”琪亚娜

  “琪亚娜.卡斯兰娜,父亲为齐格飞.卡斯兰娜,母亲为塞西利亚.沙尼亚特。”六璃回答道

  “什么??你真的知道本小姐的身份?”琪亚娜不可思议的说道

  “现在你们可以相信我了吧?”六璃

  “好的,六璃,对了,我可以问一下关于我父亲的事吗?”芽衣问道

  “不可以哟芽衣,必须按照这个空间的规则来。"六璃

  “好吧,那现在这个考验能开始吗?”芽衣问道

  “当然可以,那么祝你们好运,结束后见♪”说完六璃就把面前两人转移到战斗空间中。

  “唉!!本小姐的话还没说完呢……”

  “刚才好像有什么声音,算了,还是向姐姐大人汇报一下情况吧!”在而忽视掉珙亚娜的话之后,六璃准备向某个人汇报情况。

  “喂,123123,能听到吗?”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声音,很活泼。

  “好了□□□□,让我和姐姐说话。"

  “好啦知道了♪”

  在天宫六璃,汇报完情况后,看着在屏幕内战斗的俩人,说道:“命运的齿轮现在正在改变呢,这真叫人期待啊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2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