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瓜的六琴

已经开鸽,暂不更新

约战同人IF线,(当精灵出现的,顺序发生变化)序章

  大家好( ゚∀ ゚),我从名为考试的恶魔的手下出来,那么让我们开始吧~( ̄▽ ̄~)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本书是约战同人,主要是几个精灵发生了位置变化。比如:

  五河士道封印的第一个精灵成为了四糸乃,且四糸乃成了琴里的干妹妹。见到的第一个精灵成了折纸,拉塔托斯克的司令官为二亚。(二亚上位成功~( ̄▽ ̄~)~)

  还有就是八舞不再会分开,但别担心,不会只有一个风之精灵的。

  本文的原始精灵没有伤人,她的空间震只损害了财物,且狂三的友人还活着。本文精灵的出现,一部分是因为维斯考特的原因,另一方面是因为地球本身的原因。对了,本文的村雨令音只是令音,和原始精灵无关。本文的原始精灵只在30年出现了一次,并没有见过真士,所以士道是被亲生父母抛弃的。

  本文的精灵出现的时间点是互相接近的,且折纸是双重人格。

  折纸的双重人格是因为父母在以前在她眼前出现了车祸,而士道帮助救下了折纸的父母。折纸成为精灵,是因为为了掩护被DAM察觉家中有精灵的士道。最后,折纸自愿被士道封印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